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打擊大混戰 中平加班淘汰立人

人氣47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7 11:03:00

04/26/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26日)聯興國小棒球場前3場比賽戰況一面倒,但最後一場出現大混戰,打到突破僵局加賽,桃園縣中平國小才以13比11擊敗台南市立人國小,確定晉級24強。

早上首場比賽高雄市中正國小對上台中市吉峰國小,中正首局就以13支安打灌進12分,比賽結果也大致底定,最終中正以15比0獲勝。

隨後新竹市西門國小出戰桃園縣仁善國小儘管仁善開場就以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但西門下半局就靠4棒任弘旻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逆轉。西門在接下來的3局又陸續攻進6分,而仁善攻勢則是戛然而止,最終西門就以8比1獲勝。

接著台東縣卑南國小與嘉義市世賢國小之戰,卑南首局就攻下6分,包括顏笑虎的2分砲,儘管世賢也有反擊,包括3局下在2棒先發投手吳冠廷的二壘安打帶動下攻下2分,但最終卑南還是以13比3獲勝。

中平與立人的比賽倒是出現激戰,中平開賽就攻下3分,3局上打完還以4比0領先,但立人3局下靠著3支短程安打和中平的失誤就追回3分。中平5局上追加2分領先,但5局下中平後援投手出狀況,被立人夏守豪二壘安打追回2分後,又自己投出暴投讓比賽進入延長。

延長賽的6局上,中平連敲5支安打灌進7分,儘管下半局立人辛元旭轟出3分砲,但最終中平還是以13比11獲勝。中平與卑南今天雙雙獲勝,確定成為J組晉級的2支隊伍,明天將爭奪分組第1。

K組中正連勝2場確定晉級,勝場數還未開張的吉峰與去年冠軍高雄市復興國小,則要在明天爭奪晉級資格。而L組則是仁善吞下2敗遭淘汰,晉級的2支新竹市球隊西門與高峰國小,明天將競爭分組冠軍。

人氣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