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龜山2連勝 大勇淘汰秀林

人氣44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7 11:02:00

04/26/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26日)的延和公園棒球場似乎是桃園縣的天下,大勇國小前3棒長打發威,以12比0淘汰嘉義縣秀林國小,勁旅龜山國小也以9比2擊敗台南市崇學國小,不過石門國小2比12不敵宜蘭縣三星國小。

三星在2局下展開反攻,以8支安打灌進9分,石門雖然也設法反擊,全場擊出6支安打,在3局上追回2分,但差距過大,而三星3局下再起攻勢,終場依舊以12比2獲勝。

大勇前3棒黃子陵、楊孟沅、黃子軒今天拼命敲長打,第1局3人就各打2支長打,包括黃子軒的2分砲,讓大勇第1局就灌進12分。全場沒有擊出安打,12個出局數全都是被三振的秀林無力反擊,慘遭大勇以12比0完封。

首戰對崇學只打下1分的新竹縣上館國小,今天對上地主彰化縣東山國小火力全開,趁著3次四壞與4次失誤,以8支安打灌進13分,3棒郭紹鈞3打數擊出2支長打。東山儘管也打下3分,但終場還是以3比13不敵。

去年沒能闖進8強的龜山,今天首局就在蔣宗錡三壘安打的幫助下,連敲5支安打灌進4分。隨後龜山又陸續有攻勢,包括3局上靠胡瑞麟、邱達昱的長打攻下3分。崇學雖然也擊出了7支安打,但只有零星攻下2分,最終以2比9敗北。

龜山雖然連勝2場,但崇學與上館也都還有機會拿下2勝,G組誰會晉級都還是未知數。石門、三星以及雲林縣文光國小所在的H組,也要等待明天結果才能分曉。只有I組秀林連2敗遭淘汰,大勇與南投縣新街國小明天將爭奪分組第1。

人氣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