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3投完美封鎖 新埔確定晉級

人氣39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7 10:58:00

04/26/2011  作者: 賴意文

預賽第2天,新北市新埔國小與台東縣紅葉國小都強壓對手,以大比分差完封獲勝。昨天(25日)只打下1分落敗的高雄市壽天國小,今天打線爆發,以17比2大勝新竹縣富興國小,保住晉級機會。

B組新埔與澎湖縣講美國小的比賽中,新埔首局就趁著講美的3次失誤,以4支安打攻下8分,包括開路先鋒陳真跑出的場內全壘打,隨後又在2、3兩局各添1分。而新埔3名投手吳孟軒、陳真、王泓逸聯手4局沒有讓任何講美打者上壘,終場新埔就以10比0獲勝。

隨後B組紅葉與嘉義縣竹崎國小的比賽,紅葉也在首局搶攻,以9支安打灌進11分,全場攻下14分,4棒楊恩傑3打數擊出3支安打。而投手余啟翔、陳宇恆、林琦峻也封鎖竹崎打線,其中林琦峻2局送出5次三振,最終紅葉以14比0獲勝。

而C組今天由壽天對上富興,壽天全場敲出15支安打,包括張建耀、黃光賢、柯尚廷、林正忠的場內全壘打,在比賽後段加溫,一共攻下15分。而富興雖然也打出3支三壘安打,但攻勢無法串連,全場僅以5支安打打下2分,終場壽天以17比2獲勝。

經過2天預賽,B組新埔2勝確定晉級,明天將爭取分組第1的資格,而竹崎、紅葉、講美,都還有晉級機會,就看明天最後一天比賽結果而定。至於C組明天若台中市忠孝國小擊敗富興國小,則由忠孝、壽天晉級。若明天富興獲勝,則3隊加賽決定誰能晉級。

人氣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