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女孩打少棒 實力不容小覷

人氣46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6 07:56:00

04/25/2011  作者: 賴意文

99學年度國小聯賽硬式組全國賽,一共有多達12名女球員參賽,這些女孩表現一點也不輸男生球員。台北市東園國小馬文麗先發2局飆出4次三振,台南市善化國小李時頤則敲出了場內全壘打,桃園縣中平國小周亞旋也有2局5K的表現。

綁著馬尾的馬文麗,今天(25日)對雲林縣饒平國小先發2局,球速快控球也準,面對7名打者投出4次三振無四死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幫助東園以11比0完封饒平。馬文麗球技不輸男孩,連個性也像男生。投完球後找防護員冰敷時,幫她填寫資料的隊友問她性別填什麼,她還大聲地說:「男生啦!」

馬文麗的哥哥馬文修在台中高農打球,就讀國中的姊姊也在打壘球。東園國小總教練賴敏男表示,東園也有壘球隊,但是馬文麗就是喜歡打棒球,要她打壘球還會生氣。儘管台灣國、高中沒有女子棒球隊,喜歡打球的馬文麗可能還是要選擇有壘球隊的學校,但她也說,未來有機會還是要繼續打棒球。

除了馬文麗之外,台南市善化國小以12比11逆轉擊敗台北市福林國小,善化李時頤在最後一局跑出2分打點場內全壘打,開啟善化逆轉攻勢。而在桃園縣中平國小21比0大勝嘉義市世賢國小的比賽中,中平派出周亞旋擔任先發,結果主投2局的她不但沒有被擊出安打,還送出5次三振。打少棒的女生,每個都不容小覷。

人氣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