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中平震垮世賢 卑南險勝立人

人氣39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6 07:53:00

 04/25/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25日)預賽首日於聯興國小棒球場進行了4場比賽,全場擊出2支全壘打的台南市立人國小,最終卻以2比3不敵台東縣卑南國小。桃園縣中平國小則是擊出3支全壘打,以21比0完封嘉義市世賢國小。

在J組台南市立人國小與台東縣卑南國小的比賽中,立人開路先鋒王子億開賽就擊出首打席全壘打,卑南直到4局下才靠著顏笑虎的陽春全壘打追平。5局上,立人劉竑邑也打出全壘打,但卑南5局下再度以連續安打追平。6局下,立人先發投手辛元旭續投,結果開局就被王維鴻、何俊佑連敲安打攻下再見分,終場卑南就以3比2逆轉勝。

J組桃園縣中平國小與嘉義市世賢國小實力顯然有差距,中平全場打出3支全壘打,首棒彭立中包辦2支,第4棒王偉安也贊助,全隊3局灌進21分,以21比0完封世賢。中平先發女投手周亞璇,主投2局三振5名打者,沒有被擊出安打。

去年奪下硬式組冠軍的高雄市復興國小,今年進入換血期,全隊沒有6年級球員,結果在預賽K組首戰就遭到高雄市中正國小以13比1擊敗,中正鍾凱迪、周秉毅都有全壘打演出。

最後L組新竹市高峰國小對上桃園縣仁善國小的比賽,仁善全場送出7次四死球,守備出現4次失誤,讓高峰靠著6支安打攻下12分,其中2局上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高峰以12比4獲勝。

人氣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