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上館、石門開轟 新街狂灌27分

人氣47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6 07:52:00

 04/25/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25日)在延和公園棒球場進行的4場預賽賽事中,新竹縣上館國小與桃園縣石門國小都有球員轟出全壘打,南投縣新街國小則瘋狂灌進27分且完封對手。

G組台南市崇學國小與新竹縣上館國小的比賽中,崇學開賽就先搶1分,儘管上館1局下靠著林思梵的陽春砲追平,但崇學很快就在2局上以連續安打超前,3局上更以8支安打加上四壞失誤各1灌進9分,終場崇學就以11比1獲勝。

前年冠軍桃園縣龜山國小去年雖然無緣8強,但今年首戰對上地主彰化縣東山國小毫不客氣,首局就灌進9分奠定勝基,全場攻下14分。東山則只在4局上靠著連續安打搶下1分,終場龜山就以14比1獲勝。龜山先發投手凌勝霖主投2局投出5次三振。

H組雲林縣文光國小和桃園縣石門國小的比賽,前2局雙方都未能得分,3局下石門才終於取得突破,靠著開路先鋒李佳澔的2分砲先馳得點,隨後2局又陸續攻進3分。而石門先發投手吳宇鋒主投5.1局三振11名打者,徹底封鎖文光打線,終場石門就以5比0獲勝。

最後I組南投縣新街國小對嘉義縣秀林國小的比賽,新街全場瘋狂得分不停手,開賽首局就狂砍14分,2局上再灌進10分,終場以27比0大勝秀林。新街開路先鋒易仁鴻4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3支三壘安打。王聖文以及代打上場的全念譁都有場內全壘打演出。

人氣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