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小聯賽硬式組〉連4支場內全壘打 鼓山跑垮東園

人氣40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26 07:51:00

04/25/2011  作者: 賴意文

今天(25日)預賽首日在八卦山棒球場B進行的4場比賽中,高雄市鼓山國小上演連4支場內全壘打的戲碼,以9比1擊敗新竹市東園國小。嘉義縣和興國小以及台北市東園國小投手群則分別演出完封。

D組賽事中,南投縣法治國小3局上打完還以4比1領先,不料3局下法治投手崩盤,先發與中繼投手以連續四死球開局,讓屏東縣復興國小在這局以8支安打,包括張翔淯的場內全壘打,加上四壞失誤各3次,一口氣攻下12分逆轉。終場法治反倒以16比6獲勝。

同樣D組的鼓山對竹市東園的比賽中,鼓山在4局下開局靠保送上壘後,張皓維、陳麒安、吳家昌、張翔善連敲4支場內全壘打灌進5分,終場鼓山以9比1擊敗東園。

E組和興與台中市北勢國小則上演了預賽罕見的投手戰,和興先發投手石宗聖5局飆出13次三振無失分,朱麥可後援1局投出1次三振順利關門。而和興打線則在3局下有所突破,朱麥可靠觸身球上壘後,靠著盜壘與暴投攻佔三壘,隨後在內野滾地出局掩護下跑回第1分,而身兼4棒的石宗盛則自己打出場內全壘打,終場和興就以2比0險勝。

最後上場的F組北市東園與雲林縣饒平國小之戰,東園前2局各攻下1分後,在3、4兩局合計打進11分,終場以11比0大勝。東園先發女投手馬文麗表現優秀,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

人氣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