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硬式生力軍 大仁亞軍夠嗆

人氣44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6 09:35:00

04/15/2011  作者: 王婉玲

高市大仁國中成立球隊沒幾年,打軟式組第一年就拿到冠軍,而硬式組去年奪下第六,今年則是更上一層樓奪下亞軍,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

大仁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從預賽開始一路過關斬將,還在4強賽打敗去年冠軍新明國中,卻在最後一戰以4比8敗給五福國中,雖然無法捧回金盃,但亞軍作收也讓各隊刮目相看。

大仁選手大多是以中正國小為班底,當中有3、4個球員是之前沒有棒球底子的,大仁總教練林讚新表示,這批選手的特性是打擊實力不錯,重點是鬥志高昂,不會輕易放棄,所以能夠跟對手拼到最後。

林讚新說道,以主力打硬式組今年是第三年,因此對於能夠拿到第2,林讚新直呼,「真的很不簡單,要多給我們選手鼓勵。」

人氣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