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五福全方位 奪冠實至名歸

人氣44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6 09:30:00

04/15/2011  作者: 王婉玲

五福國中能抱走本屆國中聯賽冠軍,在投、打、跑各方面都展現過人優勢,全方位的表現奪冠可說是實至名歸。

五福在過去16屆聯賽中就拿了4次冠軍、1次亞軍,更有12次名列前8強,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今年隊型也十分整齊,投手方面,俎品辰、王正棠、陳傑克組成主力陣容,搭配許少綸、李興樺,多數球隊到了後段決戰賽事,已無投手可用,不過五福在冠軍戰卻還人力充足,讓總教練傅炳清相當自豪。

傅炳清表示,「大部分球隊打到現在都已經沒有投手可以使用,我們今天還有4名投手都可以待命登板,包括王牌俎品辰等人。」

至於打擊部份,五福今天排出的打線幾乎都是左打部隊,只有2名選手是右打,對此傅總也說,「我們還曾經排出先發九棒全左打,因此很多球隊遇到我們都會派左投先發。」

傅炳清指出,這批選手幾乎從國小都是練右投左打,到了國中也不好更改姿勢,因此就延續下去,而這批左打部隊不僅打擊犀利,速度更是讓對手十分頭痛,「我們選手的身材雖沒有像大仁球員這麼高壯,但我們速度很不錯,今天就是用速度去壓迫對手的守備。」

靠著全方位的表現,五福在這次聯賽中連闖7關,成為39支球隊中笑到最後的贏家。

人氣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