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嘉義福地庇蔭 五福勇奪冠軍

人氣37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6 09:20:00

04/15/2011  作者: 王婉玲

國中聯賽硬式組冠軍戰由高市五福出戰高市大仁,五福投打俱佳,終場以8比4擊敗大仁,勇奪本屆聯賽冠軍,大仁則獲得亞軍。

五福在過去16屆聯賽中就拿了4次冠軍、1次亞軍,更有12次名列前8強,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今天(15日)與大仁上演高雄內戰,兩隊彼此都很熟悉,不過五福技高一籌,前2局雙方形成2以2平手,五福在第3局展開一波攻勢。

3局上五福張永錡、王正棠、陳傑克都敲出安打,加上大仁奉送2次四壞球,這局五福搶下3分,雖然大仁緊急推出左投葉克學,試圖壓制左打部隊的五福,但效果仍不佳。

第5局五福再以1安打、2保送進帳3分,儘管大仁在最後兩局各追回1分,但仍無力回天,只能看著五福衝到場上擁抱冠軍。

五福先發王正棠登板6局被敲出7安打失3分,拿下冠軍戰勝投;大仁夏忞2又2/3局失5分(4分自責)則吞下敗投。

遭到水洗的五福總教練傅炳清開心表示,「真的很高興,我們在嘉義打得特別順手,過去有兩次拿冠軍也都在嘉義,嘉義可以說是我們的福地!」

而大仁總教練林讚新無奈說道,「今年我們跟五福打,3次都還沒有贏過,今天也是一樣,這種比賽到最後就是比打擊,誰打擊強誰就會贏,我們這次有位主力投手兼游擊手受傷,也對戰力造成很大影響。」

大仁雖然沒能奪冠,但過去成績最佳是去年的第六,今年靠著兇猛的打擊實力摘下亞軍也已經相當不錯。

人氣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