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民生獲第五隊史最佳 泰源勇奪第七

人氣39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6 09:06:00

04/15/2011  作者: 王婉玲

國中聯賽硬式組今天(15日)進行最後一日賽事,嘉市民生與花縣瑞穗第五名之爭,民生以6比2擊敗瑞穗獲得第五,而東縣泰源與高市興仁的老七之爭,泰源在延長第8局以10比9 氣走興仁,拿走第七名。

民生與瑞穗之戰,民生靠著集中的攻勢8支安打就拿下6分,首局陳詩偉、陳重羽、陳重廷連發3安打攻下2分,到了第4局,莊岳泓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隨後吳祐銘、劉軒荅也貢獻安打,這局民生再拿3分。

6局下民生臨送秋波再添1分,反觀瑞穗只在首局以余建忠右外野兩分彈攻下2分,民生最終以4分差抱走第五名,過去民生只在87學年度拿過第8,本屆也創下隊史聯賽最佳成績,而瑞穗則以第六作收。

民生莊岳泓投打俱佳,除了轟出全壘打外,後援5又2/3局只被敲出1安打無失分,還大送10K給對手,獲得此役勝利投手,敗投則由瑞穗林益正承擔。

至於上屆第四的泰源與興仁則打的難分難解,打完正規7局雙方以7比7戰成平手,進行到PK賽後,先攻的泰源在1出局攻佔上得點圈後,猶如脫韁野馬的火力爆發,王崇穎、陳慶文、張偉聖、胡威揚連發4安打,一口氣先攻得3分。

不過興仁隨後林冠穎、洪飴鈞、洪學文都敲出安打,李岱鑫則獲得保送,讓泰源趕緊更換投手王崇穎才澆熄對手攻勢,驚險以1分之差奪得第七,過去從沒打進到8強的興仁則獲得第八。

人氣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