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劉軒荅兩分砲 民生轟倒興仁

人氣36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10:05:00

04/14/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14日)無緣4強的兩支球隊嘉市民生與高市興仁稍晚在進行交手,民生在劉軒荅的兩分轟帶領下,終場以11比5擊敗興仁,明天將與花縣瑞穗進行5、6名之戰。

劉軒荅不只是隊上主力投手,打擊今天也有發揮,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轟出本屆距離最遠的全壘打,也讓他相當開心,「當時以為只是支三壘打,沒想到會飛這麼遠」,劉軒荅笑說。

劉軒荅自認在隊上打擊能力並不突出,因此開砲自己都很驚訝,不過這並非他國中首轟,「以前有打過全壘打,但都是在簡易球場。」

而他的好表現也感染了隊友,民生全場出現12支安打,首局就以4安打加上興仁的失誤灌進5分奠定勝基,第3局再下一城,到了5、6兩局更是火力全開,第5局連發4安打再添2分,6局下再用3安打及1次失誤換得3分,終場就以6分差勝出。

反觀興仁全場出現3次失誤種下敗因,教練劉家齊表示,「守備失誤加上戰術執行力不足才會輸球,不過我們這批選手國小都沒有棒球底,能打到前8強已經相當不錯。」

除了興仁締造隊史最佳成績外,對手民生同樣也是,過去最優異打到第8名的民生,本屆至少有第6名的成績,明天將與瑞穗進行5、6名排名賽,至於輸球的興仁將與泰源爭奪第7名。

人氣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