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大仁遮蔽新明 將與五福爭冠

人氣39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10:04:00

04/14/2011  作者: 王婉玲

高市大仁與桃縣新明爭奪冠軍戰最後一張門票,雙方你來我往,形成一場激戰,大仁最終在7局下靠著尤堂銘敲出再見安打攻下致勝分,終場大仁以11比10氣走尋求衛冕的新明,明天(15日)將與五福競逐冠軍。

此戰雙方互不相讓,5局打完大仁尚以9比4取得領先,但新明也非省油的燈,第6局先追回1分,到了7局上更展開大反攻,共打了9人次敲出5支安打,加上大仁奉送失誤,新明灌進5分,反倒將戰局逆轉成10比9。

眼看煮熟的鴨子飛掉,大仁在7局下重整旗鼓,盧宇鉉、蘇敬宏都敲出安打,先追平比數,隨後二棒尤堂銘相中一顆直球,掃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大仁全隊衝到場中,也宣告打進冠軍戰。

大仁總教練林讚新表示,「真的很不容易,大家都一樣,都沒投手可以換了。」敲出再見安的尤堂銘說道,「球隊被追平後當時心情很低落,不過教練告訴我們比賽還沒結束不要放棄,打出安打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至於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到最後已經沒投手可用,打到現在這個成績小朋友都已經盡力,算很不錯了,至少我們沒有因為落後太多就放棄。」

大仁投手呂彥青後援2又2/3局失7分(6分自責),幸運獲得勝投,新明林承飛登板3又2/3局失8分承擔敗投。

連闖兩關的大仁明天將與五福角逐本屆金盃,而新明則要跟鶴聲進行季軍戰。

人氣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