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五福險勝鶴聲 勇闖冠軍戰

人氣36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10:02:00

 04/14/2011  作者: 王婉玲

高市五福與屏縣鶴聲今天(14日)在準決賽交手,全場出現12支安打的五福在前兩局就打下基礎,終場以5比4氣走鶴聲,闖進冠軍戰。

五福此役攻勢明顯比鶴聲來得多,開局就以4支安打先換取2分,2局上五福再接再厲,利用對手失誤開啟攻勢,蔡長慶、李家寶、俎品辰都敲出安打,再進帳3分。

鶴聲則在2、4兩局共攻下3分,到了7局下拉起尾盤,也將五福嚇出一身冷汗,1出局後鶴聲攻佔三壘,隨後李政霖、許葦華都敲出安打,鶴聲追到只差1分,不過後續2名打者都遭到出局,也讓五福驚險中晉級到冠軍賽。

五福明天將與同日贏球的高市大仁競逐冠軍,而落敗的鶴聲則與桃縣新明進行季軍戰。

而花縣瑞穗與東縣泰源兩支上午無緣晉級4強的隊伍,隨即在下午繼續5到8名的排名賽,泰源猶如氣力放盡一般,全場僅出現5支安打不說,還發生了6次失誤,讓12支安打的瑞穗增添不少機會,6局結束,瑞穗以7比0扣倒泰源。

瑞穗贏球後,明天將與嘉市民生進行第5名之爭,而輸球的泰源則要跟高市興仁進行7、8名之戰。

人氣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