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瑞穗「誤」事 送鶴聲進4強

人氣38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10:01:00

04/14/2011  作者: 王婉玲

國中聯賽硬式組今天(14日)一連進行8強及準決賽,在朴子球場進行的2場8強賽,屏縣鶴聲以6比5氣走瑞穗晉級4強,高市五福則以7比6力退東縣泰源,鶴聲、五福都晉級4強。

鶴聲對瑞穗的8強戰,瑞穗全場出現3次失誤,招招命中要害,讓前4局打完落後2分的鶴聲在5局上吹起反攻號角,這局瑞穗出現2次失誤及3次保送,鶴聲只花了2安打就攻進4分,一舉逆轉戰局,瑞穗雖在6局下以林冠宇、陳彥武連續安打追回1分,但仍無力回天。

鶴聲許葦華後援4局失1分拿下勝投;瑞穗陳育軒先發4又2/3局失6分(全非自責分),承擔敗戰責任。

五福與泰源之戰,五福靠著4局下打了10人次,包括5安打、2四死球及1次失誤,一舉灌進5分奠定勝基,即便泰源在6局上打進3分仍無法改變戰局,最終五福晉級4強。

五福李興樺中繼2又2/3局失4分非自責搶下勝投;泰源陳明祥3又1/3局失5分吞下敗戰。

鶴聲、五福晉級4強後隨即進行交手,爭奪冠軍戰門票,而瑞穗、泰源也進行5到8名的排名賽。

人氣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