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瑞穗驅走新生 五福完封重慶

人氣35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56:00

04/13/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13日)在嘉義朴子球場進行的4場16強賽,屏縣鶴聲以5以1擊敗新北市二重,花縣瑞穗以10比2扣倒東縣新生,東縣泰源以11比2撂倒東大附中(東體),高市五福以3比0解決北市重慶,勝者都晉級8強。

昨天踢走西苑的二重,今天遭遇鶴聲卻踢到鐵板,鶴聲以5名投手車輪戰伺候二重,讓二重僅在3局下靠著陳冠傑、張維傑安打打破鴨蛋,反觀鶴聲全場出現9支安打,最終勝出搶搭8強列車。

瑞穗與新生之戰,瑞穗先發黃恩賜交出5局5安打失2分的好投,加上打線11支安打加持,首局先拿2分後,第3局在包括黃恩賜三壘安打在內攻下3分,4局下瑞穗攻勢愈發猛烈,單局敲出7安打,打得新生無力招架,5局結束就以8分差讓對手打包回家。

泰源與東體的台東內戰,4局上由泰源發動攻勢,東體出現3失誤、2保送,讓泰源只靠1支安打就賺進4分。第5局泰源繼續進攻,以3安打再進帳2分,到了第7局,泰源更是長打連發,加上東體送上3四死球、1失誤,讓泰源再灌進5分最終勝出,進軍8強。

五福與重慶則形成一場投手戰,五福先發王正棠完封7局只被敲出3安打無失分,還送出6張老K給對手,而五福打擊全場雖只出現6安打,但火力集中,在1、6局都進帳分數,最終力壓重慶,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

今天比賽結束後,8強也全數產生,分別是興仁、大仁、新明、民生、鶴聲、瑞穗、泰源、五福。

人氣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