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善化封死福營 民生反折橋頭

人氣37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54:00

04/12/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12日)在嘉義縣球場進行的4場決賽,屏縣光春以11比6打敗嘉縣民和,高市大仁以9比1輕取北市大理,南市善化以3比0完封新北市福營,嘉市民生以5比4氣走高市橋頭,勝者都晉級16強。

上屆季軍光春面對民和之戰,光春靠著堅強的打擊實力一路領先,到了第7局更是掃出6支安打,加上民和奉送1次保送,大灌6分拉開差距,民和雖在7局下臨送秋波攻得3分,最終仍以5分差敗北。

大仁與大理形成一場打擊戰,兩隊合計敲出24支安打,不過差別在於大仁火力較為集中,2局下大仁揮出4安打,外帶1次保送,先將4分收進口袋,5局再以3安打追加2分,到了第7局更打了8人次,其中蕭秉廉、楊佳融、夏忞、王偉丞都獻出安打再添3分,反觀大理則僅在首局下開胡,最後就以8分差打包回家。

善化遭遇福營的比賽,善化先發投手林柏均上演7局5安打完封勝的戲碼,福營只在第6局一度有破蛋機會,但在本壘前遭到觸殺,而善化全場也敲出9安打,最後順利搶搭16強列車。

民生與橋頭形成一場旗鼓相當的戰役,前5局打完,橋頭尚以4比3領先1分,豈料民生在7局下演出絕地大反攻,劉威逸、陳詩偉、陳重羽、陳重廷連發4安打攻得2分,民生反倒逆轉戰局,將橋頭淘汰出局。

今天比賽結束後,16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興仁、光春、大仁、卑南、新明、善化、民生、民德、鶴聲、二重、新生、瑞穗、泰源、東體、重慶、五福。

人氣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