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宋文華三振太多 教頭不愛

人氣38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53:00

04/12/2011  作者: 王婉玲

龜山國中王牌投手宋文華今天(12日)雖然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不過總教練郭東晏仍肯定他5又2/3局8K失2分(無自責分)的表現,不過郭總並不期待宋文華出現過多三振,郭東晏笑著表示,「其實我不希望他投太多三振,因為用球數會太多」。

小學就讀龜山國小的宋文華,就是前年龜山少棒奪得威廉波特亞軍的主力選手,宋文華選擇就讀甫成立第三年棒球隊的龜山國中,而非桃園縣境內的另一所強校新明國中,宋文華透露是自己的選擇,家長也都尊重他的決定。

進入龜山國中後,宋文華自然是隊上的王牌,目前就讀國二已經長到181公分,身材相當不錯,今天背水一戰,宋文華是先發不二人選,不過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他,對於今天後段不穩導致失分頗為自責,「很希望可以幫球隊贏球,後面節奏亂掉了,教練告訴我一球球抓出局數,不要太急,不過還是沒能做好。」

而與宋文華搭配的捕手潘柏全則說,「他太想出力結果控球失準,壓力太大是心理問題」,而郭總認為宋文華表現已算不錯,「輸球回去再好好練,讓球員多個學習經驗也好。」

人氣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