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西苑爆冷落馬 民德炸毀金城

人氣40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52:00

04/12/2011  作者: 王婉玲

在嘉義朴子球場進行的3場決賽,中市西苑以3比4意外敗給新北市二重,在國中聯賽16強止步,南市民德以7比4擊敗南市金城,東縣新生以6比3解決宜縣三星,勝者都晉級16強。

中部勁旅西苑面對二重之戰,前5局打完雙方以3比3戰成平手,關鍵6局下,1出局後劉劭威、劉俊廷先後敲出安打,西苑二壘手在此時發生失誤,讓二重攻佔滿壘,先發投手鄭鈞仁投出保送,讓二重兵不血刃擠回1分,就靠著這一分,二重淘汰西苑,闖進16強。

西苑鄭鈞仁登板6局被敲出8安打失4分(3分自責),另有2次保送及4次三振,承擔敗戰責任;二重劉劭威先發6局5安打失3分(1分自責),送出9張老K,成為勝利投手。

至於民德與金城的「台南內戰」,前5局還以2分落後的民德,7局上攻得2分,將戰局逼進PK戰,何有倫、杜胤慧都掃出二壘安打,幫助先攻的民德一舉進帳3分,後攻的金城後繼乏力,也讓民德後來居上逆轉得手。

而同為東部球隊的三星與新生之戰,新生靠著密集攻勢,在前2局換取4分,三星4局上雖以2安打、3四壞添得3分,一度將比數追至只差1分,不過新生在6局下再以黃競傑、張育達、黃明真安打再下兩城,最終仍順利晉級。

人氣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