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龜山輸給天氣 東體PK進16強

人氣38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50:00

 04/12/2011  作者: 王婉玲

國中聯賽硬式組今天(12日)進行決賽首日賽程,東大附中(東體)與桃縣龜山打得十分激烈,正規7局結束兩隊仍維持2比2平手,進行PK賽後,後攻的東體獲得再見保送,最後驚險以3比2勝出,晉級16強。

由於決賽採取淘汰排名賽,因此只要輸掉一場就得面臨打包回家的命運,龜山推出王牌宋文華先發,就是想要奪取勝利,不過此役一路領先的龜山,在6局下遭遇東體反撲,王宇凡安打後靠著盜壘成功攻上得點圈,隨後一記捕逸與投手犯規,讓東體兵不血刃追平比分,雙方形成2比2平手。

比賽只得打進PK戰,進行突破僵局制,先攻的龜山選擇由三棒宋文華開始進攻,不過連續3棒都出局,龜山一分未得無功而返。

輪到東體的機會,選擇由一棒開打,毛乃康在教練授意下點到一壘邊線形成內野安打,東體攻佔滿壘,隨後郭仁傑靠著保送回來攻下致勝分,東體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

龜山先發宋文華登板5又2/3局失2分(無自責分),送出8K給對手,不過末段亂了節奏,讓東體有機可乘,宋文華說,「當時節奏太快了,教練有叫我放慢點。」

龜山總教練郭東晏表示,「嘉義天氣太熱,跟桃園天氣差很多,選手到後面體力下滑,打到三、五局後明顯就沒力了,不過輸球就是輸球,也沒有太多理由,回去再好好練,下次再來。」

人氣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