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26強出爐 12日展開決賽

人氣35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48:00

04/11/2011  作者: 王婉玲

99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3天預賽結束,明天(12日)開始將展開決賽,晉級的26支球隊下午經過抽籤,決定下一輪的對手,由於採取淘汰排名賽,輸球的隊伍就要打包回家,而13支分組冠軍有6支球隊能抽到少打1場的優勢,對於晉級可以說是多添一分保障,抽籤結果對戰如下:

屏縣光春對嘉縣民和、高市大仁對北市大理、新北市福營對南市善化、高市橋頭對嘉市民生、南市金城對南市民德、新北市二重對中市西苑、東縣新生對宜縣三星、桃縣龜山對東大附中、北市重慶對高市忠孝、花縣光復對高市五福。

至於抽到6支長籤,明天能以輪空一天的球隊分別是高市興仁、東縣卑南、桃縣新明、屏縣鶴聲、花縣瑞穗、東縣泰源,對手將視明天結果而定。

人氣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