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麟洛關鍵失誤 新生逆襲晉級

人氣36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46:00

04/11/2011  作者: 王婉玲

99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今天(11日)進行第3天預賽,東縣新生與屏縣麟洛爭奪M組爭奪最後一張門票,結果麟洛在2局下的關鍵失誤,讓新生有機可乘一舉進帳6分,終場以6比1逆轉獲勝,與西苑一同取得M組決賽資格。

開局先馳得點的麟洛,到了2局下2出局後原本應該是個可以順利結束的半局,卻因一壘手的失誤起了化學作用,新生先獲得觸身球上壘,隨後張育達、黃明真、黃祥連發3安打,四棒陳偉宏更是扛出右外野兩分砲重創麟洛,新生也逆轉戰局,反倒以5分差領先。

之後兩隊都沒再有分數進帳,這場在M組的交手讓新生取得寶貴一勝,在號稱「死亡之組」的M組中勝出,繼西苑之後搶下另一張門票。

昨天到球場進行對手情蒐的新生總教練陽介仁表示,「麟洛攻擊斷層比較多,加上原本他們沒推出我們原本預期實力較強的投手(陳韻文)先發,讓我們有機會,不過今天我們打擊還是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雖然新生是上屆亞軍,但陽介仁不諱言,球隊每次比賽前幾場都打得不是不好,「可能選手緊張,打起來綁手綁腳的」,前一場遭到西苑扣倒,陽總當時講了重話,之後陽介仁選擇讓球員好好冷靜檢討一下,「說太多球員壓力也很大,所以就讓他們回去好好想想問題出在哪。」

人氣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