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新明輕取馬光 五福電翻中興

人氣36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5 09:43:00

04/11/2011   作者: 王婉玲

在嘉義縣朴子球場進行的3場預賽,桃縣新明以9比0解決雲縣馬光,東縣泰源以11比3扣倒高市前金,高市五福以17比1血洗投縣中興。

實力高出一截的新明與馬光交鋒,新明全場10支安打力壓馬光的2支,新明2、3兩局都打了整整一輪,將馬光打得灰頭土臉,最後就提早在5局宣告馬光淘汰的結果。

泰源與前金之戰,火力大爆發的泰源整場比賽敲出17支安打,當中四棒黃政傑還夯出兩分砲,單場包辦4安打、3打點,手感相當火熱,在他的帶領下,泰源5局結束就以8分差提前結束比賽。

五福與中興則呈現一面倒的賽況,五福2局上打了13人次,許少澤、張永錡、蔡長慶、湯凱焜都出現長打,許少澤單局還出現二壘打與三壘打,驚人的砲火轟得中興早早舉白旗投降,打完4局,五福就提早迎接勝利的到來。

E、F、G三組晉級的隊伍分別是泰源、二重、五福、光復、新明、金城,分組冠軍則是泰源、五福、新明。

人氣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