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民德封死彰藝 橋頭扣倒民和

人氣398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22:00

04/11/2011  作者: 王婉玲

國中聯賽硬式組今天(11日)進行第3天預賽,在嘉義縣和興國小球場進行的3場比賽,南市民德以5比0完封彰縣彰藝,高市橋頭以10比0扣倒嘉縣民和,南市善化以7比0解決中市北勢。

已經取得1勝的民德今天遭遇彰藝,雙方安打都不多,但彰藝全場出現4次失誤,給了民德不少機會,首局民德以1安打、1保送,加上2次失誤攻下2分,5局上民德再靠2安打、1失誤及戰術推進追加3分,最終就以5比0完封彰藝。

前一戰以18比1血洗光明的橋頭,今天與民和碰頭,展現分組龍頭之姿,只花了4局就敲出10安打,其中第4局更打了10人次,藍浩宇還出現單局2安打,這局橋頭大灌7分,宣告提早結束比賽。

善化與北勢之戰同樣是一面倒的比賽,善化先發黃玟傑登板5局僅被敲出3安打無失分,精采壓制對手打線,加上北勢發生6次失誤,讓擊出7安打的善化多了許多進攻機會,5局結束提早送北勢回家。

和興國小球場進行的H、I、J組交手,分別由橋頭、民和、善化、大理、龜山、民德取得決賽資格,橋頭、善化、民德則是分組冠軍。

人氣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