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卑南、興仁 攜手闖進決賽

人氣37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11:00

04/10/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10日)在嘉義縣球場進行的4場預賽,東縣卑南以6比4力克屏縣光春,花縣瑞穗以2比1險勝東大附中(東體),高市興仁以13比1扣倒嘉縣中埔,宜縣三星以1比0完封南市建興,其中卑南、興仁取得2勝確定晉級決賽。

卑南對決去年季軍的光春,打完前4局,雙方戰成2比2平手,關鍵第5局,卑南伍俊傑、胡鐵花、吳浩偉、金彥喬都出現安打,加上光春奉送2次四死球,這局卑南攻進4分,一舉拉開比分,光春雖在5、6兩局各添1分,但仍無法改變戰局,以2分差敗北。

兩支東部球隊瑞穗與東體的對決,瑞穗靠著陳育軒先發6又1/3局10K失1分的精采好投,幾乎鎖死東體打線,加上瑞穗在3、4兩局都以2安打各攻下1分,驚險氣走東體。

興仁迎戰中埔則是一面倒的比賽,興仁全場敲出11支安打,完全把中埔的2安打比了下去,加上中埔全場發生高達6次失誤,興仁贏來毫不費力,提前在4局就解決對手。

三星與建興交鋒則形成一場投手戰,雙方都各只有4安打,三星在第2局方聖足安打攻下全場唯一一分,加上先發姚冠瑋交出5局3安打3K無失分的成績,終場以1分氣走建興。

今天比賽結束後,B組卑南、D組興仁都以2勝打進決賽,全部晉級隊伍將於明天進行完預賽最後一天賽事後確定。

人氣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