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麟洛投手崩盤 西苑闖進決賽

人氣40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5:00

 04/10/2011   作者:王婉玲

中市西苑與屏縣麟洛今天(10日)在國中聯賽預賽交鋒,西苑全場敲出10支安打,包括洪浩偉的陽春砲,終場以10比0扣倒麟洛,率先晉級決賽。

此戰西苑3局上發動攻勢,雖然「只」出現3支安打,但一共打了11人次,就是因為麟洛投手控球不穩,這局出現了5次四死球,雖然這局麟洛更換2任投手,仍無法阻止對手進攻,讓西苑一舉灌進7分。

4局上西苑再下一城後,第5局洪浩偉一上場就夯出右外野陽春彈,楊捷、陳宗鈺、余秉鈞都敲出安打,西苑再添2分,也到達提前結束比賽的門檻,最後就以雙位數差解決對手。

西苑昨以7比0解決新生,今天又以10分差扣倒麟洛,以2勝獲得分組冠軍,也取得決賽資格,雖然連續兩天都扣倒對手,但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表示,兩支球隊實力都不錯,勝出關鍵主要在於選手臨場發揮多少而已。

黃武雄指出,「第3局麟洛投手表現不穩,讓我們有機可乘」,至於先發投手甘鎬坪今天交出5局3安打無失分的成績,也讓黃武雄很滿意,「甘鎬坪的球質較重,如果表現正常,其實對打者很有威力。」

M組明天將進行新生與麟洛之戰,由於兩隊目前都是1敗的成績,明天獲勝者將與西苑一起晉級決賽。

人氣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