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二重掏空前金 新明震碎金城

人氣35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2:00

04/09/2011   作者:王婉玲

今天(9日)在嘉義縣朴子球場進行的3場比賽都是以提前結束收場,新北市二重以7比0扣倒高市前金,花縣光復以9比0大勝投縣中興,桃縣新明以11比3輕取南市金城。

二重面對前金打來輕鬆寫意,首局先以張維傑、劉劭威、劉俊廷連續3安攻得2分,第2局前金連續發生2次失誤,讓二重兵不血刃再下兩城,3局下二重再接再厲,以2四死球、1安打、1失誤換回3分,又讓前金重傷,前金單場4失誤種下敗因,5局打完二重就提前解決前金,摘下E組首勝。

光復與中興這場上駟對下駟的比賽,中興全場出現4次失誤增添光復勝算,加上光復火力兇猛,全場出現9支安打,尤其在3、4兩局更頻頻掃出長打,5局結束就以9分差輕取中興。

至於上屆冠軍新明與金城交手,一開局新明就打了11人次,將金城「壓落底」,共出現4安打、2保送,加上金城奉送單局2失誤大禮,首局新明就掃進7分。3、4兩局新明合計再添4分,儘管金城以蠶食攻勢追分,仍無法改變戰局,5局結束就以8分差敗北。

人氣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