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橋頭屠殺光明 善化氣走大理

人氣36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1:00

04/09/2011  作者: 王婉玲

今天(9日)在嘉義縣和興國小棒球場進行的3場比賽,高市橋頭以18比1狂電桃縣光明,南市善化以7比6險勝北市大理,桃縣龜山以6比5氣走彰縣彰藝。

橋頭與光明之戰,橋頭前2局都打了10人次,共敲出12支安打,打得光明無招架之力,兩局合計大灌16分,第4局靠著潘俊宇、曾文魁、蕭憶祥安打再添2分,而光明只在4局下開胡,打完4局以雙位數之差提前結束比賽。

善化與大理的比賽,前2局打完以2比4落後的善化,在3局上一舉以2支安打、4次四死球攻下5分逆轉戰局,儘管大理在3、6兩局各追1分,終場仍以1分差落敗。

龜山與彰藝也打得相當激烈,打完前5局,龜山以5比2領先,彰藝在6局上吹起反攻的號角,包志文、劉柏佐、李其峻都出現安打,彰藝一口氣進帳3分追平比數,沒想到高興不了太久,龜山在7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

龜山七棒林浩瑜安打盜上二壘後,九棒張士傑適時敲出安打,而這支再見安打也幫助龜山以1分差險勝,在J組勝場率先開胡。

人氣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