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新生遭西苑扣倒 陽介仁不滿意

人氣38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10:00:00

04/09/2011  作者:王婉玲

預賽被分在M組的東縣新生、中市西苑實力可說都相當不錯,但今天(9日)兩隊交手,西苑卻在5局結束就提前以7比0扣倒新生,也讓新生總教練陽介仁賽後相當生氣地說,「這是支沒有實力的球隊,就是『爛』!」

預賽首戰就碰到西苑,陽介仁認為,每組都有不錯實力的球隊,因此並不會特別看待,反倒是場地讓陽總比較在意,「東部光線比較昏暗,因此提早兩天到嘉義看看場地的情況,也讓選手適應光線問題。」

至於有球隊認為運三球場投手丘太低的問題,陽介仁則認為,「簡易球場畢竟不能跟職棒場地相比,還是選手臨場發揮比較重要。」

只是今天子弟兵讓教頭失望了,全場僅由陳偉宏敲出唯一一支安打,連三壘大門都踏不進去,氣得陽介仁當著球員面前講出重話,明天新生將休兵一天,後面迎戰屏縣麟洛,要如何重整旗鼓,考驗陽總的智慧。

人氣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