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鄭鈞仁演完封秀 西苑扣倒新生

人氣37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09:57:00

04/09/2011  作者:王婉玲

東縣新生與中市西苑今天(9日)在國中聯賽硬式組預賽交手,西苑靠著先發投手鄭鈞仁5局5K無失分好投,最後以7比0提前在5局結束比賽,搶下開門紅。

鄭鈞仁登板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及3次四死球,新生打線幾乎是一籌莫展,僅由陳偉宏敲出全場唯一一支安打,連三壘大門都踏不進去,更遑論得分。

反觀西苑打擊就旺盛許多,首局陳日瑋、高淮安、鄭鈞仁、洪浩偉都揮出安打換得3分,2局西苑再下一城。沉寂1局後,西苑第4局攻勢再起,歐哲銘一上場就掃出三壘安打,隨後余秉鈞補上安打,加上新生發生失誤,高淮安敲出安打,這局西苑再拿2分。

5局下西苑林凱威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分數領先也到達扣倒門檻,5局結束就以7分之差氣走新生。

西苑教練江仲豪表示,並沒有設定鄭鈞仁投幾局,但看到他壓制力不錯就決定讓他繼續投下去,「先把這場比賽贏下來再說」,除了投手外,江仲豪認為今天打擊也有發揮,不過有幾球運氣不錯形成安打。

儘管西苑昨天參加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縣市選拔賽,今天又趕來嘉義打國中聯賽,但江仲豪指出,陣中只有4名選手參加昨天的比賽,僅有1人今天有上場,並不影響團隊戰力。

人氣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