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國中聯賽硬式組〉4局完全比賽 鶴聲重扣成德

人氣37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4-14 09:55:00

04/09/2011 - 17:59 —作者:王婉玲

99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今天(9日)在嘉義開打,屏縣鶴聲與竹市成德這場實力懸殊之戰,鶴聲上演完全比賽,提前在4局以18比0扣倒成德,率先開胡。

面對首次打進全國賽的成德,傳統勁旅鶴聲完全不給對手面子,首局就打了11人次,總共出現6安打,其中許村煌、潘信儒、楊智喬都砍出二壘安打,許葦華則掃出三壘安打,加上成德奉送1觸身球、1失誤,開局鶴聲就灌進8分。

2局鶴聲繼續猛攻,邱冠元、楊智喬、謝榮倉、塗雨融都貢獻安打,為球隊再進帳5分,3、4兩局鶴聲頻頻走馬換將,希望讓選手都能上場調整狀況,打完前4局達到扣倒門檻,終場就以18分屠殺成德。

而成德全場不僅無安打,還被賞了8張老K,更形成4局的完全比賽,總教練林朝揚表示,球隊去年才成立體育班,基礎還不穩,因此本屆以吸收經驗為主,「帶他們來看看什麼叫做棒球!」

至於鶴聲總教練馮文龍則認為今天贏得相當輕鬆,「主要以適應場地為主,尤其投手丘太低,讓我們不太習慣」,而在比賽當中頻頻走馬換將,馮文龍也說,「希望多讓選手上場,找尋比賽的感覺,為之後的比賽來做準備。」

人氣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