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最新消息] 〈台灣盃〉西苑攻守順暢 搶下四強最後一席

人氣39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0-03-15 13:39:28

更新日期:2010/03/12 21:19記者:魏子堯

第三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4強最後一席,今晚(12日)在桃園產生,西苑高中大膽啟用首度在木棒組正式比賽先發的許何安,收到了不錯的效果,加上在三信家商王牌投手羅國華上場前搶分,一路領先到終場,以6比3獲得最後一張4強門票。

三信一如預期由蔡耀德擔任先發投手,不過西苑在第1局就發動攻勢,利用3次四死球和3支安打的串連,取得3分的領先,並在3局下追加1分,4比0的領先在手,不但讓蔡耀德在這局投完就下場,也逼得羅國華在4局開始上班。

羅國華上場後在5局內投出8次三振,而且沒有保送西苑上壘,但是西苑在第5局發動密集的攻勢,用3支安打從羅國華手裡追加2分,穩住了球隊的領先。儘管三信在6局反攻時追回3分,但是西苑的投手車輪戰讓三信只有零星的上壘,最後就以3分差結束了台灣盃的賽程。

賽後西苑總教練黃武雄表示,或許三信有投球局數的考量,並未推出羅國華先發,正好給了西苑機會,壘上有人時球員都能把握住,在羅國華上場前就取得領先,投手和防守表現也不錯,是能殺進4強的原因。

中外野手林柱在7局上表演了守備美技,陳偉勝打出中外野不容易處理的安打,林柱接到球後迅速傳往三壘,準確地把想趁機從二壘上三壘的跑者觸殺出局。這個精彩的防守,得到黃武雄的稱讚,認為他成功阻止三信把比分拉近的可能

首次在木棒組正式比賽上場的高三投手許何安,昨天晚上就知道要扛下8強賽先發的重任,不過他覺得木棒組的隊友實力好,不會像打鋁棒那樣怕挨打,投起球來就放心許多。雖然開賽時不穩,6局又在滿壘時被揮出清空壘包的二壘安打,但是會投伸卡球、指叉球、滑球的許何安及時穩定下來,替處女秀拿下漂亮的勝利。

 

人氣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