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穀保拿第3 蔡明堂不滿意

人氣407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7 12:11:11

03/16/2011 - 20:37 —作者:王婉玲

上屆冠軍穀保家商在本屆台灣盃青棒賽以季軍作收,總教練蔡明堂坦言對於成績感到不滿意,而原本祭出手機當獎品,現在這筆錢也省下來了。

穀保家商自去年的東高盃、陽明山盃、宜蘭理事長盃,一直到今年的青棒菁英大賽、超級盃都拿下冠軍,期間只有高中聯賽獲得季軍,近期戰績可以說開出紅盤,不過在本屆台灣盃踢到鐵板,昨天敗給三民高中,也宣告與冠軍無緣。

今天(16日)面對南英商工的季軍之爭,蔡總認為,整場比賽出現很多瑕疵,投打表現都不是很好,除了張竣龍控球不穩,比預定的3局提早被換下來外,比賽前半段受制於南英先發林昇緯,「前5局只打出2安打,南英先發球速慢,反讓我們打不好」,直到後半段打擊才逐漸發揮,將比數逆轉。

而原本蔡總祭出「只要球隊能在青棒菁英大賽、台灣盃、玉山盃都拿冠軍,就送出手機當獎勵」,也隨著台灣盃未能奪冠,獎品也沒了,不過仍有大會贈送20支球棒當獎勵。

球隊僅獲得第3,蔡明堂以「非常非常不滿意」來形容,他也認為「拿第三跟拿第四沒有什麼差別」,希望球隊整軍再起,在玉山盃重新出發。

人氣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