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逆襲勝南英 穀保奪季軍

人氣37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7 12:10:05

03/16/2011 - 20:04 —作者:王婉玲

穀保家商與南英商工今天(16日)在台灣盃青棒賽進行季軍戰交手,一路落後的穀保在第6局攻下4分逆轉比數,終場以6比4摘下季軍,南英則獲得第4名。

穀保自去年的東高盃、陽明山盃、宜蘭理事長盃,一直到今年的青棒菁英大賽、超級盃都拿下冠軍,期間只有高中聯賽獲得季軍,近況可說是看漲,不過本屆的台灣盃在4強賽敗給三民,在季軍戰艱苦擊敗南英,最後以第3名作收。

穀保此戰前半段受制於南英先發林昇緯的投球,前5局只出現2支安打,更別說是得分,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表示,「南英先發投手球速較慢,反倒讓我們打不好」。

反觀南英在穀保先發張竣龍的投球不穩下,分別於前2局各攻下1分,6局上南英再追加1分,取得3分領先的優勢,但6局下穀保趁著對手換投之際展開攻勢,出現4安打、2四死球、2失誤,一口氣進帳4分,第8局穀保再接再厲,以3安打、1保送再追加2分,也讓南英全場雖出動6名投手,仍無法阻止穀保的攻勢。

9局上南英拉起尾盤,連續出現2支安打追回1分,逼得穀保推出江少慶救援,順利守住勝果,最後以2分差勝出。

穀保張竣龍先發2局被敲出4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蔡總說,「他前2局每局都掉1分,球速投不出來」,原本設定投3局提前換下場,而張竣龍則認為,今天狀況不好,控球、球速都不佳。

人氣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