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三民成功復仇 淘汰穀保爭冠

人氣371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6 12:06:00

03/15/2011 - 22:42 — 作者:賴意文

三民高中與穀保家商今年已經先後在2項大賽中交手,三民都落敗,不過今天(15日)台灣盃四強賽三民終於成功復仇,以4比3險勝衛冕冠軍穀保,闖進明天的冠軍決賽。

穀保今天敲出多達10支安打,1、3兩局都靠著2安打1四壞各攻下1分。不過三民2局上光靠著保送、犧牲觸擊推進與穀保守備失誤,就先追回1分。而4局過後,穀保雖然陸續有攻勢,但總是欠缺致命一擊,無法從三民投手林逸翔、曾仁和手中搶分。

反觀三民5局上2出局後,趁著穀保先發投手張凱軍連續2次觸身球攻佔得分位置後,先靠穀保內野接球的失誤將比數追平,林逸翔更適時補上安打,為自己與三民打進超前分。6局上,張定綸一棒敲出右外野線邊的三壘安打,再趁張凱軍的暴投多添1分保險。

9局下,三民後援投手曾仁和在2出局後連投2次四壞讓穀保攻佔滿壘製造緊張局面,不過穀保只靠林知譽的內野安打追回1分,比賽就在穀保7棒陳豪擊出二壘滾地出局後結束。

三民今年已經先後在高中聯賽木棒組八強賽,以及超級盃首戰中遭穀保擊敗,2場比賽三民都以1分飲恨,今天終於成功復仇,以1分險勝穀保。賽後三民總教練陳哲昇表示,其實前2場比賽三民都是該贏沒有贏,今天總算贏下來。不過他也坦承,其實今天是穀保贏面大,他也說:「穀保很難打,打擊強悍、投手也齊。」

三民晉級後,明天將與另一場比賽獲勝的西苑高中爭冠,而穀保則要與南英商工爭奪季軍。

人氣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