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王牌大車拼 宋家豪力壓羅國華

人氣40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5 02:01:28

2011/03/14 22:23記者:王婉玲

南英商工與三信家商在台灣盃8強賽都推出王牌投手較勁,南英派出宋家豪,三信則是羅國華,不過宋家豪技高一籌,登板8又2/3局失2分(1分自責),差點可挑戰完投勝,也成為南英贏球的關鍵人物。

從去年12月的高中聯賽開始,宋家豪已經丟了5場完投,今天差點再度完投卻因球數到達門檻而退場,宋家豪表示,賽前教練沒有設定要投幾局,只說盡力去投球。

對於今天成功壓制三信打線,宋家豪說,「知道三信打者喜歡打第一顆球,所以前半段比賽都丟給他們打,球數也精簡不少,到了後半段體力有點下滑,控球才有點不穩。」

而此舉也奏效,讓宋家豪投球數十分省力,直到第9局2出局後才退場,不過卻留下一二壘有人局面,由隊友謝柏賢接手,三信隨後再擊出1支安打追回1分,又發動雙盜壘戰術,最後謝柏賢以一記再見三振為球隊驚險守住勝利,「當時就是想跟他拼了,就用直球跟他正面對決」,謝柏賢豪氣表示。

而三信王牌羅國華此役7又2/3局只被敲出3安打失1分,投得其實也不錯,羅國華認為,今天指叉球投得比較好,球速也有出來,但到後面體力下滑,放球點有點跑掉了,「如果不是用球數到了被迫退場,真的很想繼續投下去」。

人氣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