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爭議判決 平鎮要求給交代

人氣46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5 02:00:05

2011/03/14 20:59記者:王婉玲

台灣盃青棒賽穀保家商與平鎮高中的對決,打來果然相當具有賣點,一路落後的穀保在8局攻下關鍵3分逆轉戰局,不過這局也出現爭議判決,讓平鎮相當不滿。

8局下穀保1出局攻佔一、二壘,林知譽一支中外野德州安打,讓平鎮中外野手趕緊回傳二壘,第一時間判決二壘跑者安全上壘,卻讓平鎮教練跳腳,尤其總教練藍文成更是相當不滿,認為當時裁判沒人補位,無法判定到底是安全上壘還是出局。

藍文成氣憤說道,「裁判跟我們溝通,2次說法都不同,叫我怎麼能接受?我們絕對尊重裁判,但是要給我們一個交代」。

學生棒球聯盟副秘書長陳德華緊急趕到現場處理,陳德華表示,「當時因為裁判補位問題判決出現瑕疵,我們跟平鎮保證,在了解過後一定會送公文到學校說明,給平鎮一個交代」。

最後比賽在中斷近40分鐘後繼續進行,而穀保也繼續搶分,最後以2分差擊敗平鎮,搶搭4強列車。

人氣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