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宋家豪穩軍心 南英拼進4強

人氣354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5 01:57:38

2011/03/14 20:02記者:王婉玲

南英商工與三信家商今天(14日)在台灣盃8強賽交鋒,雙方形成一場激戰,南英靠著先發投手宋家豪力撐8又2/3局失2分(1分自責)的強投下,加上三信先發羅國華在第8局退場,使得南英有機可乘,終場以3比2氣走三信,辛苦晉級4強。

南英派出陣中最穩定的宋家豪先發就是想要搶下此戰勝利,而宋家豪也交出8又2/3局5安打失2分(1分自責)的成績,如果不是投球數到達退場門檻(120球),很有可能完投全場。

而三信同樣推出王牌投手羅國華披掛上陣,其實羅國華表現也很優異,7又2/3局只被敲出3安打失1分,投出4次三振及5次四壞,前7局讓南英幾乎一籌莫展。

前7局以1比0領先的三信,戰局在第8局起了變化,體力下降的羅國華先丟出保送,之後雖連續讓2名打者出局,但卻再投出暴投,又讓吳柏毅、謝榮展連續敲出安打,讓南英追平比數,此時羅國華用球數也恰好到達120球被強制退場,讓三信只能換上蔡耀德救援。

不過隨後南英又以3個保送再搶下2分,儘管三信在9局下靠著3安打追回1分,但謝柏賢適時接替宋家豪登板救援,最後以再見三振踢走三信,驚險保住勝利。

南英總教練邱敏舜表示,「有2、3次該得分機會沒有得分,戰術執行不理想,才會陷入苦戰,我們打羅國華的球不是完全沒機會」。

南英取得4強資格後,明天將對上同日晉級的西苑,拼搶冠軍戰門票。

人氣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