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平鎮扣倒陽明 西苑屠殺仰德

人氣43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4 00:11:23

2011/03/13 20:46記者:王婉玲

今天(13日)進行平鎮高中與陽明高中的16強賽,平鎮在首局就攻下5分奠定勝基,加上陽明全場出現7次失誤,讓平鎮贏來毫不費力氣,6局結束就以10比0完封陽明,輕鬆前進8強。

平鎮首局就展現豪打攻勢,4支安打中就有2支三壘安打,加上陽明發生3次失誤,開局就先搶下5分。第4局平鎮再接再厲,以3安打、1保送、1失誤再添3分,打完4局就以8比0遙遙領先。

5、6兩局平鎮各再攻得1分,也讓比賽到達提前結束的門檻,明天平鎮將對上強敵穀保,爭搶4強資格,總教練藍文成表示,「希望球員的穩定性跟抗壓性都要提高,這樣才有贏球機會」,平鎮明天預計由李康聖或呂明杰擇一先發。

另一場西苑高中出戰仰德高中的比賽,西苑全場11支安打就有6支都是長打,加上對手7次四死球助陣,5局結束,西苑就以16比0扣倒仰德,明天將遭遇中農爭奪4強門票。

今天生日的朱立人威翻全場,繼昨天揮出本屆台灣盃首轟後,此役又交出4支4,包括2支三壘打、1支二壘打,只差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人氣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