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穀保輕鬆晉8強 陳品學明先發

人氣38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4 00:09:56

2011/03/13 19:47記者:王婉玲

穀保家商與成功商水今天(13日)在台灣盃青棒賽16強戰,穀保在投打俱佳的情況下,7局結束以10比2扣倒商水,搶下8強門票。

穀保此役投打守都比商水來得出色,張凱軍、吳柏岳、楊翔皓3投聯手只讓商水擊出6支安打失2分,合力送給對手9次三振,加上商水全場出現5次失誤,成為勝負的分野。

而穀保打擊也不遜色,全場11支安打幾乎是商水一倍,前兩局各拿1分後,4局上穀保更不手軟,林知譽、陳豪、蔡群恩、黃家偉連發4安打再進帳3分,隨後第5局再靠2安打、1保送,加上商水奉送的2次失誤再追加2分。

不過穀保攻勢並不停歇,7局上1出局,穀保攻佔一、二壘後,陳豪適時掃出二壘安打再下一城,此時商水左外野手又發生失誤再奉送1分,儘管商水在4、7兩局各攻得1分,最後仍在7局結束,以8分差遭到淘汰。

雖然贏球,但穀保總教練蔡明堂仍對球員缺失感到不滿,「張凱軍前面投的不錯,到了後面投球太過求好心切,導致壞球率偏高,而且外野手今天守備也不是很積極」。此役張凱軍登板4又2/3局3安打6K只失1分,不過也投出6記四死球,控球還有加強空間。

而商水總教練高克武則說,比賽前段就被拉開太大分數,之後要追分就很困難,「輸球就是輸球,沒有什麼理由好講」。

晉級的穀保明天將對上平鎮高中,穀保將推出王牌投手陳品學先發。

人氣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