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桃園內戰 桃農險勝泉僑

人氣37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13 07:50:00

2011/03/12 21:18記者:王婉玲

桃園農工與泉僑高中兩支桃園球隊今天(12日)在台灣盃青棒賽首輪過招,桃農靠著先發陳彭丹與後援的宋偉志雙投聯手封鎖下,最終以3比2踢走泉僑,搶搭16強列車。

桃農與泉僑上演的桃園內戰,也可以說是面子之爭,桃農派出一號戰將陳彭丹先發,陳彭丹也不負使命,登板7局只被擊出3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失掉2分,投出7次三振及4次四死球,後援的宋偉志投2局2K無失分,傷癒復出首場比賽也慢慢回溫。

桃農教練闕壯鎮表示,「這場比賽是面子之爭,陳彭丹是我們陣中最穩定的投手,所以今天派他先發,就是想贏這場球」,對於教練的稱讚,陳彭丹謙虛表示只是做好自己的角色,自認此役狀況中規中矩,「今天就是投到捕手配球的位置,丟給他們打」,陳彭丹說道。

此戰泉僑在首局就率先展開攻勢,宋牧心跑出場內全壘打先馳得點,第2局兩隊分別進帳1分,3、4兩局桃農都出現長打各添1分,最後就以1分差險勝泉僑,桃農明早將進行下一輪比賽,對手是今天擊敗美和的高苑工商。

人氣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