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台灣盃〉中農打退東體 16強出線

人氣386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3-09 12:27:00

2011/03/08 19:48記者:王婉玲

台中高農與東大附中今天(8日)在台灣盃青棒賽的首輪交手,中農全場擊出11支安打,終場以8比2淘汰東體,晉級16強,下一場將對上新社高中。

中農面臨實力較弱的東體,打來毫不手軟,第2局張文賓、陳凱洋、楊家祥、張育成都出現安打,加上對手奉送1保送、1暴投,這局中農一口氣進帳6分奠定勝基。

4局下中農再接再厲,張進龍、楊家祥、潘耀杰都揮出安打,加上暴投、盜壘各1,中農再添得2分,形成8比0遙遙領先。

而東體則在4局下開啟攻勢,王偉康敲出二壘打後,靠著隊友兩次推進回來得分,隨後邱澤元補上安打再下一城,此後雙方都沒有分數進帳,中農順利搶下16強門票。

此戰兩隊都以投手車輪戰應戰,中農用了5名,東體也啟用了6任,勝投由中農第4任投手陳彥霖拿下,登板3局投出3K無失分,敗投由東體胡協新承擔,此役先發1又1/3局就狂掉4分,被敲出3支安打,另投出2個保送,三振、暴投各1。

打擊方面,中農楊家祥火力驚人,單場5支5,包括2支二壘打,3打點、2得分,成功扮演中農贏球功臣。

人氣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