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楊振裕雙安建功 呂明杰8K封鎖

人氣34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20 22:02:00

作者: 賴意文    

平鎮楊振裕今天(20日)2支安打包辦全隊的2分打點,先發投手呂明杰7.1局送出8次三振,只有1局下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但接下來就封鎖高苑工商打線,2人都是今天平鎮獲勝的投打英雄。

楊振裕先前就曾在第3階段對台中高農的比賽中,以安打敲進追平分。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2安打,6局上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8局上更打進勝利打點。賽後談到自己今天的表現,楊振裕說:「已經沒有退路,只是照平常心打,讓自己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楊振裕也笑著說,其實2球打出去時他都不覺得是安打,6局上的二壘安打,他原本以為會被接殺,而8局上的安打,則是以為會出界,但最後這2支安打卻成為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

而先發投手呂明杰雖然在1局下就被連續2支安打攻下1分,但接下來恢復穩定,接下來7局的投球沒有再被擊出安打,高苑只能靠著失誤與四壞在2、7局各上壘一次,無法製造攻勢。最終呂明杰7.1局投出8次三振1次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失1分,為平鎮拿下冠軍賽首勝。

呂明杰說,他昨天無法上場,趁著作紀錄的機會觀察高苑打者的優缺點,發現很多安打都是打速球,所以決定今天以他拿手的變速球應戰,最終也收到效果。他也坦言,一開始被攻下1分之後會想:「該不會就這樣1比0掛到底吧。」幸好有楊振裕的2分打點,呂明杰也特別說:「要謝謝他。」

人氣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