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楊振裕2安定輸贏 平鎮追回1勝

人氣365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20 22:00:00

作者: 賴意文      01/20/2011

開賽就落後1分的平鎮高中,在比賽後段靠著楊振裕2支安打打下2分逆轉,最終以2比1擊敗高苑工商,平鎮先發投手呂明杰7.1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1分,拿下他本屆聯賽第5勝。平鎮與高苑在冠軍賽各拿1勝,明天(21日)將進行最終決戰。

這場比賽的1局下,高苑林嘉玟就在1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在林子偉的護送下,為高苑先馳得點。但呂明杰在失分後穩定下來,直到8局下退場為止,沒有再被高苑擊出任何安打,高苑只有靠四壞與失誤各上壘1次,毫無機會得分。

平鎮5局上一度靠著彭子揚的二壘安打攻佔得分位置,不過未能得分。6局上,高苑先發投手游朝惟開局就投出第1次四壞,平鎮犧牲觸擊推進後,高苑後援投手洪偉庭在2出局時,被平鎮2棒楊振裕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棒將比數追平。

8局上,平鎮9棒張皓緯靠內野安打上壘,平鎮再度採用犧牲觸擊戰術推進,而楊振裕又在2出局後扮演英雄,這次他敲出右外野安打,儘管高苑右外野手羅國麟傳得又快又準,但還是被張皓緯跑回致勝分。高苑最後2局無力反攻,平鎮徐彩筌後援1.2局三振2名打者,無安打無失分,最終平鎮就以2比1獲勝。

在場觀戰的平鎮顧問張滄彬賽後表示,前2場都是五五波的比賽,昨天沒有派主力投手上場,雖然落敗,可是後面卻比較有利。但他強調,其實並不在意輸贏,最重要的還是過程,球員有沒有盡全力,而他也表示,球員的努力值得肯定。

人氣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