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張竣龍完封勝 穀保奪第3

人氣392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9 23:40:00

作者: 賴意文     01/19/2011

穀保家商今天(19日)在張竣龍12K完封的帶領下,以3比0擊敗三信家商,拿下本屆聯賽木棒組第3名。而三信雖然落敗,第4名也已經追平95學年度創下的隊史最佳成績。

張竣龍今天9局用了114球,三振12名打者沒有投出任何四死球,三信只有蔡耀德、蔡育銓擊出安打,其中蔡耀德3打數擊出2支安打。不過三信這3支安打分散在3、5、7局,無法對穀保造成威脅。

三信今天也推出王牌羅國華擔任先發,羅國華同樣完投9局,投出7次三振2次四壞,但被擊出了9支安打。2局上穀保江少慶、曹家淵、林知譽就連敲3安,但羅國華連飆2K化解危機。

3局上1出局後,羅國華投出2次四壞,還被穀保3棒王柏融敲出安打,讓穀保攻佔滿壘。2出局後,曹家淵的內野安打造成三信內野失誤,穀保一口氣跑回2名打者取得領先。5局上,穀保又在王柏融敲出安打後,靠著楊宏聖的二壘安打再添1分。

儘管後半段比賽羅國華只有讓2名穀保打者上壘,但三信打線始終無法突破張竣龍的封鎖,最終穀保就以3比0獲勝。雖然無法達成連霸的目標,但賽後穀保總教練蔡明堂依舊開心與球員合影留念。在接受訪問時,他特別稱讚張竣龍的表現,還開玩笑的說:「早知道他現在狀況這麼好,昨天(4強賽)就叫他投了。」

人氣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