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完投勝穀保 李康聖最佳一役

人氣37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23:46:07

作者: 賴意文    01/18/2011  

李康聖今天(18日)先發出戰穀保家商,完投9局只掉1分,幫助平鎮高中首度在高中聯賽木棒組賽事中打進冠軍賽,他也認為這是他本屆賽事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

李康聖先前出賽過3場,分別是對泉僑高中、西苑高中與三民高中擔任先發,除了泉僑之外,另2隊最終都打進8強。他總共投了18.2局,投出16次三振4次四死球,僅被擊出9安打失2分。其中前次先發對三民更是7.2局無失分。

而李康聖今天完投9局,投出6次三振2次四死球,僅被擊出5支安打,直到第6局才被敲出首安,且到了9局下才被3支安打打下1分,賽後他也自認為這是他這次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

李康聖2009年就曾入選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當時的他控球能力不佳,該屆賽事8局就投出6次四壞,而他今天也說,現在他自認為進步最多的就是控球。透過體能訓練鍛鍊下盤,加上教練調整投球動作,讓他的控球能力有所改善。而李康聖新明國中時期的教練張滄彬則認為,李康聖投球時的心態進步很多。

今天開賽李康聖球路稍微偏高,他表示一開始還沒抓到感覺,之後漸入佳境。但他也認為穀保是相當難纏的隊伍,他有好幾球其實都被穀保打者打得很紮實,還好教練賽前有提醒外野要守深一點。

雖然9局下可能因為球路被摸清,讓穀保以3支安打打下1分,也因為內野守備失誤嚇了一跳,但他還是在2出局滿壘時穩穩抓下最後的出局數,沒有讓穀保反撲。他也希望能在冠軍賽中有所貢獻,幫助平鎮拿下在木棒組的首個冠軍。

人氣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