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西苑力克三民 南英逆轉勝新社

人氣44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23:45:04

作者: 賴意文    01/18/2011 

今天(18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的5到8名排名賽中,西苑高中在史迪豐完投9局的帶領下,以4比2力克三民高中。隨後南英商工雖然首局就被新社高中打下2分,但最終還是以5比4逆轉獲勝。明天西苑將與南英爭奪第5名,三民則要與新社進行7、8名排名賽。

史迪豐今天9局投出2次三振1次觸身,雖然被擊出多達9支安打,但清一色都是短程安打。3局下先在外野失誤後被呂元凱擊出安打失1分,接著6局下被張定綸和黃品文的2支安打再打下1分。

西苑則在3局上就靠著3到5棒林宏璿、朱立人、林廷彥的連續安打先得2分,且自此不曾再落後過。這場比賽3名打者各擊出2支安打,包辦全部4分打點,其中朱立人2支安打都是長打,林廷彥也敲出二壘安打。而史迪豐在後3局似乎越投越穩,只被擊出1支安打,壓住三民反撲氣焰,最終西苑就以4比2獲勝。

南英對上首度打進8強的新社則陷入苦戰,一開賽內野就出現失誤,讓新社靠著吳家宏、詹宗樺的安打攻下2分領先。儘管南英在2局下也靠吳柏毅的2分打點安打追平,甚至在4局上靠著陳維豪、林志豪的2支二壘安打取得領先,然而新社仍緊追不捨,2度在落後的情況下將分數追平,直到8局上雙方仍以4比4戰成平手。

8局下,已經苦撐7局的新社先發投手李炯德開局就連投2次四壞,給了南英大好得分機會,6棒林志豪沒有放過,本場比賽第2度打回超前分,最終南英就以5比4險勝。這場比賽南英6到8棒的林志豪、吳柏毅、陳玉恭各敲出2支安打,包辦5分打點,林志豪與陳玉恭都有長打表現。

人氣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