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林知譽將功折罪 江少慶破壞力強

人氣393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11:52:00

作者: 賴意文     01/17/2011

今天(17日)穀保家商以5比4擊敗三民高中,連續5年闖進4強。儘管穀保最後是靠著10局下林知譽的再見安打結束比賽,但江少慶2支三壘安打帶來的大量破壞,更是穀保獲勝的主要原因。

其實9局下穀保就曾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結果陳豪的強勁平飛球被三民後援投手曾仁和接個正著,當時在三壘的跑者林知譽也因為回壘不及慘遭雙殺。結果林知譽10局下將功折罪,同樣1出局滿壘的情況下,他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結束比賽,賽後連穀保總教練蔡明堂都不禁笑說:「他都算準了。」

面對關鍵局面,林知譽說他其實不太緊張,教練團也沒有特別提醒他應該怎麼應付曾仁和的球路,只是放輕鬆上場打。結果第1球就看到偏高的速球,他也毫不猶豫抓住機會揮棒,順利敲出再見安打。

但讓三民更傷的,則是穀保5棒江少慶包辦3分打點的2支三壘安打,6局下的三壘安打讓穀保超前比分,首度取得領先,8局下的三壘安打則是將比數追平。三民總教練陳哲昇說,只有特別注意楊宏聖,沒有注意到江少慶,結果是這2支三壘安打造成重傷。

至於被三民特別看管的楊宏聖,今天雖然有2次四壞,但2打席都無安打,10局下甚至用觸擊幫助隊友推進。蔡明堂說,楊宏聖並非狀況不好,但有時候太想要有所表現就是如此,但蔡明堂也特別稱讚楊宏聖願意犧牲自己推進隊友,幫助球隊獲勝。

人氣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