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三信完封南英 高苑險勝新社

人氣390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8 11:50:00

作者: 賴意文     01/17/2011

今天(17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的2場4強門票爭奪戰中,三信家商靠著3局上一輪猛攻灌進5分,以7比0完封南英商工晉級,隨後高苑工商雖然浪費不少得分機會,但依舊以2比0擊敗了首度打進8強的新社高中。

三信今天派出王牌投手羅國華擔任先發,他的狀況普通,5局就用了101球,雖然有6次三振卻也有4次四死球,投完5局就退場休息,但也已經給了三信勝利的機會。三信打線在3局上給羅國華強力支援,整整打了一輪9名打者,靠著2次四壞球加上5支安打,一口氣灌進5分奠定勝基。

6局過後,南英同樣無法突破三信後援投手蔡耀德的投球,蔡耀德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儘管南英擊出3支安打,最後2局都曾兵臨城下,然而最終仍無法得分。而三信則在9局上靠著4棒宋偉康的三壘安打再添2分,終場三信就以7比0獲勝,暌違3年之後再度闖進4強。

去年亞軍高苑則對上成軍7年首度打進8強的新社,高苑全場敲出11支安打,除了第6局之外,每局都攻佔得分位置。但高苑浪費多次大好得分機會,直到5局上才靠著伊斯坦大比利安、陳皓禎、林嘉玟的連續3支安打搶下1分領先。8局上2出局後,林子偉敲出二壘安打,羅國麟隨即適時打進高苑第2分。

儘管只得到2分,但高苑2名投手黃暐傑、洪偉庭也封鎖新社打線,聯手送出6次三振,只有2次四死球與3支安打,讓新社抱蛋而歸,終場高苑就以2比0獲勝,朝著連2年闖進冠軍賽,甚至一舉奪冠的目標邁進。

人氣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