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新聞報導] 〈高中聯賽木棒組〉精彩投手戰 南英逆轉晉級

人氣409
steve - 比賽戰況 | 2011-01-17 13:45:00

作者: 賴意文      01/16/2011

南英商工宋家豪與成功商水許乘睿這2名截然不同的投手,今天(16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上演了一場投手戰,最終南英在9局上追平比分,並在延長的11局上攻下3分,逆轉以4比1擊敗商水闖進8強。

南英今天派出王牌宋家豪擔任先發,他主投9局用了116球,投出7次三振1次觸身,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但直到7局下才被蔡恩君的二壘安打以及陳翊軍2出局時的適時安打搶下1分。

不過另一方面,昨天從美和中學手中打下10分的南英打線,卻也遭到商水先發投手許乘睿的封鎖,身材矮小但控球能力優秀的許乘睿,主投8局用了106球,投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無失分。

許乘睿投完8局後退場休息,但後援的陳翊軍9局一上來就連投2次四死球,給了南英反攻的機會,謝榮展點出內野安打,讓南英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最後南英靠著野手選擇換到追平分。9局下商水打線熄火,比賽進入延長。

延長賽的第10局,雙方都沒有得分。11局上,南英首名打者林志豪就敲出壘安打,開啟了南英得分的大門。陳翊軍連投2個四壞又讓南英在1出局後再度攻佔滿壘,隨後南英林書逸、吳柏毅以2支安打讓南英取得3分領先。11局下,商水雖然靠著失誤與四壞攻佔得分位置,但最終還是無功而返,遭南英以4比1逆轉。商水於12強止步,南英明天則要對上三信家商,爭奪4強門票。

人氣409